「妳要照顧好自己剩下妳一個了」3白血病友2人走了 她:老天別帶走我

▲▼閨蜜、好友、好朋友、友情、友誼。(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說,本來和兩人說好結束療程穩定後要一起四處遊玩。(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妳要照顧好自己,剩下妳一個了。」一名患有急性骨髓性白血病(AML)的女網友6日說,「我想抱怨我的兩個朋友,抱怨她們怎麼能夠就這樣放心放我一個人跟病魔奮戰。」原來和她一起扶持的兩名病友都不幸病逝,但她打起精神來,「我會連同妳們的份一起活下去!我相信妳們都知道我很愛妳們的!」她也回憶,當初3人還一起說笑,「如果去看五月天演唱會,結果昏倒送醫院的話,會不會五月天跑來病房看我們。」

「她們怎麼捨得去享樂,丟下我一個人難過…」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表示,本來和兩人說好結束療程穩定後要一起四處遊玩,一人骨髓移植後不到一年,且在生日前幾天因肺部排斥喘不過氣離開了,「我還記得妳跟我說妳在努力練習呼吸,才能趕快來我的病房跟我聊天;我還記得我們一起在病房玩手機遊戲,在妳家吃飯,一起討論假髮的日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希望妳們兩個都能好好當小天使,別再擔心我了!」

▲閨蜜,女人,友情,朋友。(圖/翻攝PAKUTASO)

原PO說,另一人在骨髓移植前夕癌細胞快速增長,最後無法緩解而離開了,「我永遠記得妳在2/14一早8點就傳訊息,叫我回診時順便去看妳時,妳對我說:『妳要照顧好自己,剩下妳一個了。』這句話真的讓我很難過很難過,在醫院難熬的日子裡,我們一起互相扶持互相鼓勵,還一起討論如果死了的話要挑什麼照片,甚至一起約著要去拿放棄急救同意書。」

原PO回憶,她們3人有時還調戲護理師跟實習生,「全病房的護理師應該沒人不知道我跟妳們兩個有多好,想到妳們總是看著我傳給妳們的照片說我很正,我就好懷念跟妳們視訊的日子...」

但原PO決定打起精神來,「雖然妳們兩個在世時,只互相見過一次面...但我希望妳們兩個都能好好當小天使,別再擔心我了!我已經骨髓移植完了,我會好好努力照顧自己身體的!我會連同妳們的份一起活下去!我相信妳們都知道我很愛妳們的。」

▼網友紛紛打氣,要原PO連同2人的份好好活下去。

▲▼閨蜜、好友、好朋友、友情、友誼。(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回覆網友的留言表示,她是2018年8月復發,醫生才說需要骨髓移植,並在同年11月移植完。有人打氣說,「加油~要說到做到喔,要連她們的份一起努力」;原PO開玩笑回「我會的,希望老天爺不要把我帶走,我要當禍害遺千年。」

還有人說,「能相遇、相知、相勉勵,妳們的心都好美」;原PO回「我們是支持彼此努力活下去的動力。曾經有次看新聞看到五月天演唱會,我們還一起說笑說:如果去看五月天演唱會,結果昏倒送醫院的話,會不會五月天跑來病房看我們。」

有人難過地表示,看完文章就哭了;原PO回「別哭,雖然我也想哭,但我告訴自己不能哭,哭了她們會難過。」其他人留言,「妳要加油!祝妳早日康復」、「妳很棒,加油,為自己的人生繼續努力」、「她們會在天上保佑妳快快康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