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枚銅板買iPhone XR…10元丟好丟滿 正妹店員「數到厭世」成亮點

▲▼民眾拿銅板去買iPhone XR。(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民眾拿銅板去買iPhone XR。(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支至少要價26900元的蘋果iPhone XR,有民眾為了一圓蘋果夢,不惜宰豬公、敲撲滿,把辛苦存下的錢全拿去買手機。但爽爽圓夢的民眾,卻苦了通訊行的店員小姐。

臉書私密社團《爆怨公社》有網友發文「客人拿銅板買IPHONE XR」、「第一次收錢收的好累啊...」從他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桌上滿滿都是10元、1元的硬幣,照片中店員數錢數到臉超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要用銅板來買一支26900元的手機,10元硬幣至少要2690枚,每枚重量約7.5公克,總重至少20公斤。

對此有社友留言說「你們真好,拿零錢去全家繳款都被拒收…重點我不是全部都零錢,3千5只有500百多是零錢」、「人家殺了幾條豬公,更辛苦 店家只負責算錢,好多了」、「看來,他存了很久…」、「只能說買主為了買哀鳳存的辛苦,商家為了賣哀鳳算錢算的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