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爆「韓國瑜體虛」被洗版!300天都喝「中午就醉」 網友痛譙:來高雄選議員啦

▲▼             。(圖/記者葉國吏攝)

▲議員王浩宇(左)發文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右)體虛的原因。(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5日一連6篇發文,劍指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時天天喝酒,一年300天中午就喝醉,還要北農公布他當時在一郎餐廳用餐的酒水發票。此話一出讓許多韓國瑜粉絲不滿,紛紛湧入王浩宇臉書洗版。

王浩宇5日一天內連發6篇文目標都是韓國瑜,要求北農公布韓國瑜任期時在一郎餐廳用餐、酒水發票,「就知道我說的是不是事實囉!」檢方應該調查這些酒是否用公費買,一年花多少錢,只方便說到這。更痛罵電視媒體播了37分鐘的韓國瑜,「洗腦台灣人到這樣,竟然有人覺得不扯,是台灣人敏感度太低嗎?」

▲▼王浩宇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王浩宇)

▲王浩宇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王浩宇,下同)

韓國瑜被爆料天天喝醉引發熱議,前北農董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透過臉書發文護航反擊,痛罵王浩宇不愧是人稱的「PTT佛地魔」,既不分區且能跨越時空、無中生有,真是神通廣大。澄清自己當時是北農的官派董事,但從沒看過王浩宇,「更沒看過韓國瑜酗酒,搞到身體不好。不知道這位PTT佛地魔,您是跨越時空看到誰呢?」

▲▼王浩宇臉書被洗版。(圖/翻攝自Facebook/王浩宇)

▲▼王浩宇臉書被洗版。

▲▼王浩宇臉書被洗版。(圖/翻攝自Facebook/王浩宇)

另外有許多網友對於王浩宇的發文也不以為然,紛紛湧入他個人臉書洗版「王議員在桃園當市議員時,幾乎天天PO文酸韓國瑜,一個月30天,有27天都在PO,像今天天還沒有黑,就好幾篇酸文章,滿滿的韓國瑜,然後到底甚麼時候會開始辦公,沒人知道,也許桃園市民也放棄了」、「這才是你要幹的事吧,不要一天到晚關心高雄的事啦,對高雄有興趣的話就來高雄選議員啦。」

▲▼王浩宇臉書被洗版。(圖/翻攝自Facebook/王浩宇)

另外也有網友說「有位王議員正無所不用其極的破壞高雄人民和諧,常常上節目還不時出來批評韓市長,希望這位議員別成為某黨的打手!」、「你怎知道他幾乎每天都再喝,聽誰說的,還是你每天都跟在他旁邊?不然怎知道那麼多?桃園的議員竟然能管到高雄?我不知道議員現在那麼大尾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