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洪慈庸生了!小女兒正面照曝光 她笑:謝謝妳來到我的懷裡

▲▼洪慈庸生了。(圖/取自洪慈庸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圖/取自洪慈庸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與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2017年結婚,2018年10月公布懷孕的喜訊,也終於在本月5日生下女兒。洪慈庸也感動地拍下女兒可愛的照片,並附上祝福「謝謝妳來到我的懷裡,成為我的家人,媽媽愛妳。」

立法院5日上午針對政院版同婚專法「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草案進行表決,但挺同婚的洪慈庸卻沒有到場,引起不少議論。如今真相揭曉,她是為了生產而請假到醫院待產,也在今日順利產下可愛的女兒。

▲▼洪慈庸生了。(圖/取自洪慈庸臉書)

▲洪慈庸的女兒照。(圖/取自洪慈庸臉書)

洪慈傭在臉書上發文如下:

孩子,歡迎來到這個世界!

剛剛抱著妳,感受妳的溫度。當妳睜開眼睛,開始用模糊的視線捕捉世界的色彩、描繪它的輪廓,我希望妳知道,爸爸跟媽媽很努力地希望讓這個世界更好,而妳的到來,也讓我們要更加努力。

我也想跟妳說,這個世界之所以美好,是源自它的多元與無限可能,而妳的出世,也讓這個世界多了一份愛和良善。我更相信,與妳一同來到的全新世代,將讓台灣變得更好。

終於等到妳平平安安的到來,這份喜悅真的難以形容,接下來,我們一起陪妳健健康康的長大。謝謝妳來到我的懷裡,成為我的家人,媽媽愛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