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玩《還願》被嚇到叫 她留言「嚇死我」被勸快安胎

▲▼林昶佐玩還願。(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玩還願。(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恐怖遊戲《還願》上市後,成為網路熱門話題,全球銷售量已破20萬套,不少網友也發現生活周遭場景和遊戲畫面很類似,看了令人汗毛直豎。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也跟風,還開直播,吸引逾9萬次的觀看,就連懷胎7個月的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也直呼「嚇死我」,被網友奉勸「安胎要緊!」

林昶佐在直播中大讚,「想到這個遊戲的人好屌喔!」,原本只想玩一個小時,沒想到欲罷不能,一玩就是全部,還說自己綽號叫「鬼王」,「還是被嚇到一次,但比起恐怖程度,我覺得難過泛淚程度比較高,已經有小孩的玩家應該更能體會。」

林昶佐還分享「無雷」心得,在美術方面,如果是7、80年代出生的人,會很有感,不管門、窗、走廊、電視、廣播,各種細節都非常講究,可看到許多自己小時候生活的影子。

林昶佐也提醒,一、迷信害死人;二,不要隨便分心點宵夜,會錯過重要劇情;三、不要被大陸網友誤導,遊戲裡的符咒寫什麼根本不是關鍵,真有什麼跟政治有關的想法,大概是國會去年在審的財團法人法不該排除宗教團體,宗教團體法應該要趕快立。

洪慈庸線上觀看直播也直呼「嚇死我」,被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奉勸,「 先恭喜慈庸委員喔!安胎重要不要看這種的啦」,其他網友也說,「委員安胎要緊啊」、「肚子要扶好」、「小心肚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