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勇警攀爬涼亭入窗 及時搶救服藥割腕女

▲救護人員將昏睡林女送醫。(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救護人員將昏睡林女送醫。(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40歲林姓女子疑因感情因素,4日晚上傳簡訊給閨蜜意圖自戕,閨蜜慌忙的向警方報案求救,員警獲報後依據簡訊內容研判應在蘆竹區自家內,於是火速趕往,員警不顧自身安危自屋外涼亭攀爬窗戶進入屋內,將割腕和服食安眠藥昏睡床上的林女送醫後救回一命。

警方表示,由於自戕的林姓女子並未透露所在位置,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警員劉士弘、蔡嘉芳及呂銘信等3人在接獲報案後,只好趕緊分頭查詢其住居所,並依據簡訊內容及訪談,大膽推測應該是在林女自家屋內。

▲林女疑因感情因素在自家床上服食安眠藥及割腕自殺。(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林女疑因感情因素在自家床上服食安眠藥及割腕自殺。(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3人火速趕往其位於蘆竹區的住家,由於大門深鎖,員警無法確認,只好想辦法自屋外往內查看。還好2樓屋外就有一木造涼亭,員警為了救人不顧自身安危,便逕自爬上橫涼窺看房內狀況。發現自戕的女子已經俯臥在床上沒有動靜,員警急忙自窗戶攀爬入內,打開房門讓救護人員進入搶救。雖然女子服用了大量助眠藥物並以刀械割傷手腕,但在緊急送醫後,目前已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