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警「夜襲」海派酒店 黑色短裙辣妹淡定坐沙發受檢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近來發生多起酒駕、酒後衝突鬥毆等重大案件,台中市警方自228連假起同步執行高強度臨檢掃蕩勤務,第六警分局4日晚間9點由分局長陳武康率46名警力,到轄區海派酒店、享溫馨KTV臨檢,並進行封鎖式路檢取締酒駕。不少準備上班的服務生還沒踏入大門口,就被員警攔查。

▲台中市警方加強夜間臨檢。(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市警方加強夜間臨檢,黑色短裙長髮辣妹面對員警臨檢相當從容。(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市警方加強夜間臨檢。(圖/記者陳玉翻攝)

▲▼分局長陳武康向業者宣讀約制內容,隨後警方進入包廂內臨檢。(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市警方加強夜間臨檢。(圖/記者陳玉翻攝)

分局長陳武康親自到夜店、酒店業者宣讀約制內容,要求業者自律,強調不能在發生暴力事件後,把問題丟給警方,由全民分攤後果,並要求業者要針對入內消費的顧客實施安檢,營造安全的消費環境,若遇有酒客糾紛,可立即打110請警方到場處理。

▲台中市警方加強夜間臨檢。(圖/記者陳玉翻攝)

▲多位前來上班的員工見媒體拍攝,紛紛閃避鏡頭。(圖/記者李忠憲攝)

有幾位前來上班的女服務生還沒進入門口就被警攔下檢查身份,見多家媒體在外拍攝,不是側身、就是用手擋住臉部,警隨後也進入包廂進行臨檢,可見穿著平口露肩上衣、黑色短裙的長髮辣妹面對警方相當從容,坐在沙發上等待警方確認身份。

▲▼             。(圖/記者陳玉攝)

▲第一警分局由偵查隊長率隊到轄內娛樂場所,向業者加強宣導。(圖/記者陳玉翻攝)

另外,第一警分局由偵查隊長吳柏羲率員持宣傳單到轄內錢櫃KTV、凱悅KTV、好樂迪KTV、酒妃酒吧及鐵木真酒吧等5家歌唱娛樂場所,向業者加強宣導,應主動勸阻酒客另主動勸阻酒客勿酒後駕車,或提供代駕停車、駕車等服務,共同為治安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