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這裡就失蹤!他PO文急尋老婆「說是看個東西」 網笑噴:快去領錢贖人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老婆走進這裡後,就彷彿失蹤一樣不見人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陪女友或老婆逛街,許多男生都很頭痛,光是一間藥妝店,就可以讓女人逛上一整天。一名男網友貼出一張照片,說老婆去了一個地方「看個東西馬上出來」,但這一去就像失蹤一樣,讓他忍不住求救有經驗的人。不少男網友趕緊留言「事態嚴重,趕快去提款機領錢贖人」、「馬上=30分鐘、等一下可能1小時起跳」。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文中表示,老婆叫他在外面等一下,說她進去看個東西、馬上出來,「但現在已經10分鐘過去了還沒到看到人出來」,最後忍不住問「有經驗的大家我還要等多久?急~在線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到底原PO人在哪呢?仔細看看照片,原來是生活精品館「寶雅生活館」,裡面賣的商品琳瑯滿目,包括開架式美妝、美材用品、進口流行皮件、飾品、日韓當季休閒食品、日本少女襪、生活雜貨、家庭日常用品等等,難怪讓許多人的女友/老婆「一去不復返」。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看來沒有3小時,老婆是不會出來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笑噴,「這裡男跟女是沒辦法有平衡的時空」、「彩妝區逛完少說40分」、「小事小事,逛到打烊都不是問題」、「裡面是時光屋,10分鐘等於外面3小時」、「等她打電話再說~先去買點心,宵夜就對了」、「你不知道裡面像迷宮一樣很難出來嗎」、「報警~太太在寶雅失蹤了」。

也有網友討論起神秘「寶雅傳說」,「我進去裡面都會想大便,是正常的嗎」、「聽說去寶雅都會有便意,快去廁所問問看你老婆是不是裡面沒衛生紙」、「在大便吧」、「便祕的治療場所」、「在拉屎,寶雅只要進去就會想拉屎,這是治療便秘患者最不傷身體的治療方法」。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