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二階段爭議 朱立倫自認「夠強」:全力以赴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南下高雄,表示自己全力以赴,會在初選展現實力             。(圖/記者吳奕靖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南下高雄,表示自己全力以赴,會在初選展現實力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南下高雄為國民黨籍立委陳宜民成立鳳山服務處站台,被媒體詢問到有關於國民黨總統初選採二階段,朱立倫認為把二階段初選當成自己最大的激勵,所以會全力以赴,初選階段就會展現實力。

朱立倫認為國民黨在這次總統大選就是要團結勝選,自己把二階段初選方式當成最大的激勵,朱立倫說,「只要朱立倫夠強,就不會有這樣的議題,所以我們全力以赴,在初選階段展現我們的實力,展現國民黨最後團結的決心。」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南下高雄,表示自己全力以赴,會在初選展現實力             。(圖/記者吳奕靖攝)

朱立倫南下高雄,表示自己全力以赴,會在初選展現實力 。(圖/記者吳奕靖攝)

不過之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曾經說過,只要朱立倫民調輸給韓國瑜,韓國瑜不排除會競選總統,面對這個情況,朱立倫強調,「韓市長是我們國民黨現在最重要的資產,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全力支持韓市長拚市政,我也相信韓市長跟我一樣的心情,就是國民黨要勝選,我們為韓市長加油。」

但是面對王金平強調自己要參選到底的決心,朱立倫再次隔空對王金平喊話,「國民黨一定要團結一致,唯有團結才能夠勝選,國民黨一定會推出最強的候選人,放心!朱立倫一定全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