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前妻的車…在北宜公路燒起來!他停靠路邊看著大火哭個不停

▲▼北宜公路火燒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北宜公路火燒車,駕駛受驚大哭。(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於本月2日下午1點多,開著前妻的紅色轎車行經北宜公路47.9K時,發現車頭冒出白煙,急忙停靠路邊查看,接著引擎冒出火舌,沒多久,整台車陷入火海。男子疑似受到驚嚇,站在一旁哭個不停,是熱心民眾幫忙報案。消防隊到場後,迅速將火勢撲滅。

30歲徐姓男子向警方解釋,當時開車前往宜蘭,在北宜路47.9公里處,發現車子怪怪的,停靠路邊準備查看,沒想到車子就燒起來了;警方表示,男子看著轎車突然變成一團火球,受到驚嚇,情緒失控崩潰大哭。

當時轎車停靠在露營區的門口,有民眾發現火煙,趕緊報案。所幸這起意外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徐男被送萬芳醫院觀察,而員警已通知車主(駕駛的前妻)前來處理,全案暫以意外事件處理中。

▼警方表示,男子看著轎車突然變成一團火球,情緒失控啜泣。(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北宜公路火燒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