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南下站台 籲鄉親送謝龍介進立法院為「四民」代言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南下台南為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站台,力薦台南鄉親3月16日全力支持為農民、漁民、勞工、攤販等「四民」代言,力拼經濟的謝龍介。(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南下台南為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站台,力薦台南鄉親3月16日全力支持為農民、漁民、勞工、攤販等「四民」代言,力拼經濟的謝龍介。(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3月2日上午南下台南為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站台,力薦台南鄉親3月16日全力支持為農民、漁民、勞工、攤販等「四民」代言,力拼經濟的謝龍介,讓他進立法院,為「四民」謀利。

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指出,民進黨不想與對岸交流,與人相罵,讓農漁民的產品無法賣到大陸,所以眾多台南鄉親想改變,寧願賺錢賺到國稅局來查稅,也不要貨銷不出去讓它爛。民眾要的不多,只是要三餐溫飽,民進黨政府不幫忙,由他來做,如果8個月做不好,他就辭職讓人民去選擇,他說到做到。

謝龍介說,民進黨連日來傾府、院、黨之力來「打他」,他打得全身傷,但對方有大咖護盤,他有基層民眾的「2支腳」支持,他不會害怕,更堅定信念要為農民、漁民、勞工、攤販等「四民」拼經濟、顧肚子。

謝龍介說,從參選前就忙著為農漁民打通路、找訂單,目前的成果是文旦100貨櫃、愛文45貨櫃、虱目魚肚8萬片、虱目魚丸50萬粒、鳳梨1百貨櫃,目前芒果、火龍果也在努力行銷。農漁產品豐收卻銷不出去,這不是老天的問題,不是神明的問題,而是人的問題,民進黨台南市立委有5席,一席給國民黨,讓謝龍介做做看,鄉親20年給民進黨,現在給8個月的時間給謝龍介,讓謝龍介為「四民」發聲,爭福利。

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專程南下為謝龍介相挺站台,朱立倫說民進黨的特色就是「騙」,他認為發展台灣經濟不能缺電,他只說他如當選將考慮重啟核四,結果每天都在罵他,民進黨反核,但上台後核電仍在用,民進黨喊台獨,但又不敢台獨,民眾想和平、想做生意、想賺大錢,貨要賣出去,但民進黨說大陸不行,所以請台南鄉親3月16日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為「四民」代言,全力拼經濟的謝龍介,送他進立法院為台南鄉親發聲。朱立倫說輔選謝龍介不能只靠南部韓國瑜,也要北部朱立倫,也要四方來協助才行。

據了解,朱立倫3月2日將陪同謝龍介,掃街拜票,並到玄空法寺參拜祈福、參與「拚經濟打通路」民意傾聽座談會.等,展現全力支持謝龍介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