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男詭異昏卡車底「原因曝光」!警逮暴力砂石工偵辦中

▲▼台北市和平東路四段驚傳男子詭異卡在車底。(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和平東路四段驚傳男子詭異卡在車底。(圖/記者黃彥傑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和平東路四段一處民宅旁1日晚間21時許驚傳男子詭異昏卡車底,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將其救出,但發現男子已經沒有意識,且臉部多處擦傷,立即送往醫院治療;警方初步調查,男子是一砂石場員工,晚間在酒後與另名同事起了口角而遭痛毆,因此才會帶傷躲入車底,所幸經送醫後並無大礙。

警方指出,當下獲報趕抵現場時,民宅旁停放的汽車車底竟然有名男子受困,警消當下立即使用工具將其救出;目擊民眾表示,當時汽車並沒有發動,且事發地點較為陰暗,發現有名男子卡在車底後嚇得不輕,立刻報警處理。

由於男子獲救後沒有意識,警方經過追查後才發現,該名傷者是一砂石場員工,原本晚間與同事飲酒聊天,怎料2人黃湯下肚後卻乘著醉意爆發口角,還為此大打出手,男子不敵同事遭到痛毆,因此才會鑽進車底躲避,並因飲酒、受傷而昏迷、受困,所幸經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目前該名毆人的同事也被警方帶回偵辦、釐清事發經過。

▲▼台北市和平東路四段驚傳男子詭異卡在車底。(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