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分手後見前任媽穿「眼熟床戰袍」 作噁Po文嗆:真的很噁心!

▲莉莉發現前男友母親穿著男友最愛的戰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莉莉發現前男友母親穿著男友最愛的戰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年頭不少人自我意識比較強,也難怪婆媳問題會從進家門之後,到還沒進家門前就會逐漸浮上檯面。住在英國漢普郡哈文特(Harvant)的21歲女子莉莉(Lillie Haines)日前在社交網站上,發現前男友的母親竟然穿著自己分手前,遺留在前任山姆(Sam)家的一套黑色禮服,鏤空性感的樣子卻讓她相當火冒三丈,更是PO網要求鄉民評論。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莉莉相當不滿自己的禮服就這樣穿在前男友的母親身上,她表示「寧可穿在別人身上,也不要穿在他媽媽身上,因為這件衣服,是我當時跟山姆在床上激情的戰袍,現在穿在長輩身上,讓我有點感到憤怒而且不舒服。」山姆的母親卡羅琳(Caroline Eastwood)在照片中,穿著一雙金色鞋帶的高跟鞋,另一手放在「新洋裝」的臀部位置上,性感的擺出姿勢,只是在莉莉眼中真的是有點噁心。

而就在卡羅琳知道莉莉在社群網站上發出貼文評論後,兩人立刻展開「類婆媳」的口水戰,「我無意間看到卡羅琳放上這樣的照片,我頓時有點不知所措。」莉莉說道。卡羅琳則反擊,在事發之後曾經試圖聯繫對方想要歸還禮服,「但是這小婊子卻不願意接受。」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則回應,「前男友的媽媽的確太過份了。」、「這任誰看到都會覺得有點不舒服。」、「如果你知道我穿這個跟妳兒子滾床你還想穿?」、「長輩這樣不太好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