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約他上山脫光「來點刺激的」 綁樹上慘被打劫4.5萬

前女友約他上山「來點刺激的」 脫光綁在樹上慘被打劫4.5萬。(圖/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女子因為沒錢結婚,竟然打劫前男友。(圖/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江山一名31歲女子想和現任男友結婚卻沒錢,竟然把腦筋動到前男友身上,不但謊稱復合讓對方心甘情願掏錢,還把人拐騙到山上稱「想玩點刺激的」,等到對方衣服脫光後綁在樹上,最後等到的卻是一起搶劫案,慘被綁在山上2個多小時才脫困。

來自貴州的周姓女子雖然1年多前已和43歲前男友阿昌(化名)分手,但對方還是一直苦追沒有忘懷,她後來和現任男友阿祥(化名)交往甚至動了想婚的念頭,然而2人近來才被老闆開除,經濟拮据不但快繳不出來房租,更不用說是結婚了,阿祥便告訴她,「如果能弄得到錢就結婚」。

周女想到前男友阿昌還算有錢,故意跑去找對方謊騙要復合,當天下午便一起去買了衣服和鞋子,逛完街後還邀對方上山,說要找個沒有人的地方搞點刺激的。到了現場後,色慾薰心的阿昌完全聽周女的,乖乖脫了衣服,讓對方把自己綑綁在樹上,沒想到對方打了死結後,搶了他的衣服、手機和身上人民幣1萬多元(約台幣4.5萬元)的現金就走,狠心把他一個人留在山上。

一絲不掛的阿昌花了2個小時自行掙脫繩子,在下山途中剛好撿到周女落下的內褲,返回宿舍穿上衣服後前去報案,但由於周女人已經逃離,江山警局立即啟動重大案件偵破機制,經過10天的追查在貴州老家發現她與阿祥,搶奪來的錢也幾乎被花完。本月1日,周女因涉嫌搶劫罪、阿祥則因涉嫌窩藏罪,一起被移送法辦。

▼女子不但搶走前男友錢財,連衣服都一起偷走。(圖/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前女友約他上山「來點刺激的」 脫光綁在樹上慘被打劫4.5萬。(圖/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