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停車擋住動線!他被勸說竟怒「三度倒車衝撞」下場GG了...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大義路一棟社區大樓,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46歲劉姓男駕駛開著白色車輛欲進入地下停車場,卻被23歲劉姓男駕駛所開的藍色車輛擋住動線,因此下車勸阻,不料,對方竟三度倒車衝撞,讓白車駕駛憤而提告,事後藍車駕駛到案說明,表示相當後悔。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擋住地下停車場動線遭到白車駕駛勸說,竟爆氣三度衝撞,如今下場曝光。(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26日下午4時許,兩名駕駛為同棟社區大樓的住戶,當時白車劉男欲將車輛停放至社區地下停車場,但因藍車劉男將車輛停放在社區車道出入口旁,影響道路動線,因而下車勸說,孰料,對方竟惱羞成怒,兩度倒車衝撞白色車輛,但事件卻未就此了結,藍車劉男從地下停車場繞出後,與白車駕駛狹路相逢,疑似因不滿對方持續碎碎念,竟在大馬路上,再度逆向倒車碰撞,造成雙方車輛皆凹陷毀損。

警方接獲報案後,旋即趕赴現場,但藍車劉男早已揚長而去,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掌握犯嫌身分,並於當日通知其到案說明。藍車劉男到案後,表示非常後悔。警方除了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第45條告發取締之外,更依恐嚇、毀損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