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情人相遇乾材烈火 「你好厲害」曖昧對話露餡…人妻氣炸

▲。桃園市葉姓男與舊情人偷情被妻子發現,三方經協調後達成和解。(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桃園市葉姓男與舊情人偷情被妻子發現,三方經協調後達成和解。(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果真是舊情復燃熱如火」!桃園市葉姓男子與昔日戀人相遇,多次相約至摩鐵偷情,葉男去年間因手機螢幕未關閉,不斷傳出新訊息,妻子好奇檢視,驚覺葉男與昔日女友擁抱、親吻等親密照片與煽情對話,氣得控告二人妨害家庭,葉男與女友坦承有親密行為,同時保證斷絕往來並與葉妻達成和解,葉妻撤回告訴,桃園地院判決公訴不受禮。

葉姓男子於去年6月間在家中,手機連續傳出新訊息,由於手機螢幕未關閉,妻子好奇查看,發現葉男與十餘年交往女友彼此擁抱、親吻、從後方環抱等照片,還有葉男「我一次不夠」、「妳床上很厲害」、「今後會好好待妳」,女子則回「門隨時為你開」等煽情對話。

葉妻氣得立即追問,葉男無法自圓其說,向妻子坦承與昔日女友到摩鐵偷情6次、也認為是「結婚這麼久,感覺變淡了」等與回應,葉妻氣得控告2人妨害家庭。

葉男在偵訊時承認多次與昔日女友上摩鐵親熱,但事後已取得妻子諒解,也保證與昔日女友斷絕往來;葉男女友也與葉妻達成和解,保證不會再有往來。葉妻基於顧慮小孩成長,同意撤回妨害家庭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