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網路全覆蓋 2019大陸全國「兩會新聞中心」正式啟用

▲▼兩會新聞中心實現「5G全覆蓋」。(圖/中新社)

▲兩會新聞中心實現「5G網路全覆蓋」。(圖/中新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第十三屆大陸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和大陸全國政協第十三屆二次會議將分別於3月5日及3月3日在北京開幕。位於北京梅地亞中心的兩會新聞中心於27日正式啟用,對境內外記者提供信息諮詢等服務,並首次實現5G網路全覆蓋。

▼通信網路服務室設有許多設備,供新聞記者編輯、傳輸。(圖/央廣網)

▲▼兩會新聞中心實現「5G全覆蓋」。(圖/央廣網)

綜合陸媒報導,此次兩會新聞中心設有境內記者組、台港澳記者組及外國記者組,為參與此次兩會報導的中外記者提供服務。為保證中外記者在大陸全國兩會期間順利完成採訪、編發、傳輸稿件等任務,新聞中心特別設置通信網路服務室,首次提供5G網路全覆蓋。

▼兩會新聞中心設有「台港澳記者組」。(圖/中新社)

▲▼兩會新聞中心實現「5G全覆蓋」。(圖/中新社)

據了解,隨著兩會的舉辦進入倒數,北京啟動「維穩機制」,除對寄往北京郵件進行二次、三次安檢,搭乘高鐵、火車進京者,也必須經過「二次安檢」;其中,對寄往兩會代表、委員駐地及中央領導機關等地郵件,更會實施「三次安檢」,全力加強對快遞、物流等行業的監管。

▼兩會新聞中心實現「5G網路全覆蓋」。(圖/中新社)

▲▼兩會新聞中心實現「5G全覆蓋」。(圖/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