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綠營赴陸是否持善意?國台辦:歡迎更多台縣市來交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兩岸交流不斷,韓國瑜、馬英九、郁慕明等人都有意願前往大陸。至於是否歡迎「綠營官員」,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27日表示,只要對兩岸關係和兩岸城市交流的性質有正確認知,「我們歡迎更多的台灣縣市參與到兩岸的城市交流中來。」

在國台辦27日上午的例行新聞發布會上,有台灣記者提問稱,「有很多藍營執政縣市都希望到大陸交流,未來如果有綠營執政的縣市拋開政治包袱,釋出善意,大陸是否也會有同等的善意回應?」

對此,發言人安峰山表示,「我們一直強調說,只要對兩岸關係和兩岸城市交流的性質有正確認知,我們歡迎更多的台灣縣市參與到兩岸的城市交流中來,共同增進兩岸同胞的利益福祉。」

►►禁陸令擋馬吳、猛批韓國瑜 人民日報:蔡英文鐵了心拉仇恨

►►郁慕明赴陸政治協商?陸委會警告:刑責最高5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