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許又仁要求市府 6個月內完成牛埔自然地景審議

▲台南市議員許又仁,要求台南市政府6個月內完成牛埔自然地景審議。(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許又仁,要求台南市政府6個月內完成牛埔自然地景審議。(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許又仁,2月26日要求台南市政府在6個月內完成牛埔自然地景審議,並要求台南市政府應成立專案小組統籌龍崎生態觀光規劃。

26日上午台南市政府至台南市議會進行「龍崎掩埋場停止開發案專案報告」,台南市議員許又仁提問時提出3點主張:一、要求台南市政府應在6個月內完成自然地景審議,並提出審議時程表,每月向市民說明審議進度。二、台南市政府應成立專案小組,統籌牛埔生態觀光規劃事宜。三、台南市政府應儘速打通於原龍崎工廠內南167區道封閉道路,還路於民。

台南市議員許又仁指出,龍崎掩埋場的規劃係處理全國有害事業廢棄物的最終處理,而不是處理一般廢棄物和無害的事業廢棄物,中央和台南市政府能夠回應地方民意停止對龍崎掩埋場的開發,是值得肯定的事,他要求行政機關應該要有更積極的作為。

許又仁表示,台南市政府擬定在1年內完成自然地景的文資審議,所需時間實在太久,確定自然地景範圍為原龍崎工廠的341公頃後,台南市政府應儘速在6個月內審議,審議並應該公開透明,市府並應提出審議時程表,每月向市民及議會說明審議進度。許又仁並要求市府應成立跨局處的專案小組,專責牛埔生態觀光的規劃。

許又仁說,今天有50多名的龍崎鄉親前來議會旁聽,希望市府對龍崎未來的發展 能有更積極的作為,以回應地方民意的期待。除了加快審議進度外,他也要求市府應儘速打通原南167區道封閉道路,讓牛埔民眾利於至內門及田寮的通行,這也可以促進外地民眾至牛埔進行生態觀光更加便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