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簽下星國第2大超市3年農產合約 韓國瑜:訂單不大但意義非凡

記者洪正達/新加坡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新加坡第二天,26日下午再與第二大通路商「昇松超市」簽訂3年長期訂單,總金額約1150萬台幣,韓國瑜說,這筆訂單雖然金額不大但「意義非凡」,市政府有責任為農民找到更穩定的市場及通路,讓他們能更有信心,韓國瑜進一步表示,關於農產外銷價格會保有一定的競爭力,也希望藉此結交更多的貿易夥伴。

▲▼韓國瑜,昇松超市。(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與松昇超市總裁林福星,談定3年長期訂單,總價約1150萬元。(圖/記者洪正達攝,下同)

據了解,昇松超市是新加坡上市上櫃的超級市場,在全境共有54間分店,韓國瑜在下午抵達簽約會場後,昇松超市負責人林福星說,新加坡是個花園城市,將近9成8的生鮮蔬果都得仰賴進口,希望未來能從台灣進口更多具有競爭力的產品,其實昇松最早在2010年就已經舉過台灣食品節,2016到2017年銷售量不錯且增加幅度高達7成,他們期盼能持續創造佳績。

韓國瑜表示,與昇松簽定採購條,每年新出口輛換算成台幣約1150,雖量不大但對台灣的農朋友來說,更可以找到更網到的市長,這也讓他們未來耕種作物時會更有信心,品質與價格絕對會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不過,也有媒體詢問韓國瑜簽定的總額是否比前任市府好,韓國瑜表示,他不敢跟前任市長比,對當時的市府來說不公平,目前只能自我要求,他的施政目標就是照顧農漁民,希望未來能持續將高品質的農漁產品推廣到海外。

▲▼  韓國瑜昇松超市 。(圖/記者洪正達攝)

▲▼  韓國瑜昇松超市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昇松超市。(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