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舌尖饗宴! 米其林加持「十大華人名廚」來了

▲江振誠。(圖/記者黃士原攝)

▲對料理人來說,能夠獲得米其林肯定,是一種夢想也是莫大的鼓勵。(圖/記者黃士原、記者陳涵茵攝、犇鐵板燒提供)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獲得饕客信賴的「米其林美食指南」,已成為網友心中高信賴度的推薦榜單,對料理人來說能獲得米其林星星,是一種夢想也是莫大的鼓勵,以下十大享有米其林美譽的華人主廚,它們的菜在台灣就能吃到!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將這些厲害的神級主廚推薦給你!

▲頤宮中餐廳由雙行政主廚陳偉強師傅與陳泰榮師傅。(圖/記者黃士原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名:陳泰榮
陳泰榮從前東家離職後,機緣巧合之下答應君品酒店中餐行政主廚陳偉強,成為團隊中的一員,他加入後改變了一些菜色配方,強調道地港味,大膽使用高檔食材試水溫,創新的表現讓他打出漂亮的戰役。

天香樓主廚楊光宗。(圖/記者陳涵茵攝)

第4名:楊光宗
天香樓主廚楊光宗,背負著傳承杭州菜老味道的使命,一做就是20多年,他讓團隊保有天香樓最早的口味,以古籍裡美食家對菜色的描述,來追溯食物原味,讓老杭州菜最初的味道不被時空改變,回歸原本的滋味進到客人的胃裡和心裡。

▲米其林明星主廚梁經倫,獨門分子小籠包。(圖/犇鐵板燒提供)

第3名:梁經倫
有「廚魔」封號的梁經倫,其實並非本科出身,如今是全球華人主廚中摘星最多、一共高達32顆的主廚,他創立的頂尖餐飲品牌版圖涵蓋香港、中國、新加坡與加拿大。身為全世界第一位以「分子廚藝」技法表現出中菜美味的天才大廚,梁經倫嘗試鐵板料理領域,在「Daimon‧犇廚魔館」將色、香、味發揮到極致。

▲頤宮中餐廳由雙行政主廚陳偉強師傅與陳泰榮師傅。(圖/記者黃士原攝)

第2名:陳偉強
陳偉強12歲時就在香港老餐廳「珍寶」工作,曾經連續兩年被選為「十大名廚」,最擅長「炒」,一身精湛的炒功,他也曾經透露過,自己只要看到什麼新奇的食材「就想拿它來炒一炒!」帶著不斷學習的心境,加上對料理的用心與手藝,成功摘星。

▲江振誠。(圖/記者黃士原攝)

第1名:江振誠
曾被時代雜誌封為「印度洋上最偉大廚師」,也曾入選「全球百大名廚」,他在新加坡的餐廳更被紐時評為「全世界十大最值得搭機品嚐的餐廳」之一,連兩年摘下米其林二星。在海外多年,回到台灣開設餐廳,希望將RAW打造成可以享受做菜樂趣的地方,吸引更多饕客好奇前往一探美味。

米其林加持的十大華人名廚(圖/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將這些厲害的神級主廚推薦給你!(圖/網路溫度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