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節打氣文引論戰 柯文哲:真的批評比較容易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被議員批評為「史上最爛」的2019台北燈節,即將在24日落幕,此次範圍延伸到忠孝西路一帶的行旅廣場,在人潮不易集中狀況下,市長柯文哲也坦言看起來比較稀疏;但柯21日晚間仍在臉書發文幫同仁打氣,並稱「史上最爛言重了」。柯文哲說,常常太多負面批評,自己去看(燈節)是還好,他們工作人員一副很失落,就來幫他們加油打氣一下。

▲▼柯文哲出席北市敬老卡/愛心卡搭乘敬老愛心計程車及雙層觀光巴士提高補助金額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另外,有眼尖網友發現,昨天發的打氣文有經過編輯,與初版不同的地方在於第三段少了「批評很簡單,做就不容易」等字句。由於柯文哲一發文隨即被轉貼到PTT上,該段文字引來不少網友批評,質疑柯在節目上批評總統、批評國防,如今卻不仍接受燈節遭他人批評;而柯文哲小編柯昱安稍晚也坦言不慎貼到舊稿,未來會多注意。

對此,柯文哲22日受訪時未多作表態,僅說本來就是這樣,「其實真的批評比較容易,真的要捲起袖子做比較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