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周杰倫被冠五星旗 陸委會:不應該這樣做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歐美知名電影評論媒體「TC Candler」舉辦亞太區「年度最美臉孔票選活動」,但活動網站中卻發現,包含五月天阿信、周杰倫、林宥嘉、蕭敬騰等我國藝人國籍都被掛上五星旗,引起網友不滿。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受訪時表示不該這樣做,細節要交由發言人說明。

▲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 。(圖/記者屠惠剛攝)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 。(圖/記者屠惠剛攝)

「TC Candler」舉辦年度最美臉孔票選活動,但在其亞太區Instagram官方帳號中卻發現,阿信、周杰倫、昆凌、林志穎、辰亦儒、潘瑋柏、林宥嘉、蕭敬騰和舒淇等9組藝人,照片右上角都被掛上大陸國旗,引起台灣網友不滿,在留言區怒掛上中華民國國旗反擊,向主辦單位表達抗議。

陳明通22日到立法院接受總質詢,被記者問到此事時,他表示,「我想他不應該這樣做,會請發言人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