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紙飛機也能出國比賽! 冠軍站上奧地利7號停機棚

摺紙飛機也能出國比賽(圖/Red Bull提供)。(圖▲三年一度的世界紙飛機大賽要來了,台灣冠軍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圖/Red Bull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是一個懷抱滿腔飛行熱血,但苦無展現實力舞台的紙飛機飛行員嗎?這次可得把握機會,因為三年一度的世界紙飛機大賽要來了!只要準備一張白紙、帶著無限創意的腦袋和一顆熱情的心,摺出你的專屬紙飛機,爭取挺進台灣決賽成為台灣冠軍代表,就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

摺紙飛機也能出國比賽(圖/Red Bull提供)

沒有燃料、沒有引擎、不需要VISA,單純用一張A4紙摺出你的偉大飛行航道,就能實現成為全球頂尖紙飛機飛行員的夢想。今年將舉辦第五屆Red Bull Paper Wings世界紙飛機大賽,比賽中共有3項挑戰,較勁飛得遠、飛得久和花式競賽,各項目將各取出一名優勝冠軍,除了充沛的創意和想像力之外,也需要過人的摺紙技巧,以及對飛行規則的基本理解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摺紙飛機也能出國比賽(圖/Red Bull提供)

只要獲得台灣冠軍就能前往Red Bull於奧地利薩爾斯堡的Hangar-7(7號停機棚),參加Red Bull Paper Wings 世界紙飛機大賽全球總決賽,與來自超過60個國家頂尖飛行員競爭,成為飛行最遠、最高、最花俏的空中霸主!

摺紙飛機也能出國比賽(圖/Red Bull提供)

台灣資格賽即日起已開放線上報名,將自3月陸續於各學校校區展開,並將於4/13日舉辦台灣決賽;今年花式競賽僅開放線上參與,於4/6日前發揮創意錄製60秒影片,並上傳到instagram以及定位打卡所在地,得票數最高的前三分之一參賽作品將直接晉級,並由評審團選出最終的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