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評比機構結果出爐 台灣大、遠傳皆獲二殊榮

玩手機、行動通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內電信業者2019年一開春,就接連在國際各大評比機構中頻傳捷報。(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國內電信業者2019年一開春,就接連在國際各大評比機構中頻傳捷報;台灣大哥大榮獲了歐洲重要企業責任評比機構ISS-oekom獲評Prime等級企業,且也入選國際評比機構RobecoSAM永續年鑑「銀級」肯定。而遠傳電信則是獲得RobecoSAM永續年鑑最佳進步獎(Industry Mover)。

台灣大指出,ISS-oekom為歐洲著名且歷史悠久的企業責任評等機構,在歐洲各大企業及投資人之間頗富盛名,台灣大在2018年首度受邀參與ISS-oekom企業評鑑,歷經兩個多月的評比,不論是在個資保護、綠色採購,還是產品服務等面向上都深受好評,因此榮獲Prime等級。

而國際永續評比機構RobecoSAM則是每年分別針對世界各大產業進行評比,於2018年,從全球60個產業中挑選出2,686家大型企業,以其永續策略與實績進行評比,並在各產業組中評選出前1%至5%的企業,且總得分需達標準以上,才能獲得銀級獎的殊榮。

遠傳電信發言人郎亞玲則指出,在永續經營表現,遠傳再次榮獲國際肯定。該公司在RobecoSAM永續年鑑中被評選為全球電信服務產業組「最佳進步獎」;這是與全球60個產業,2,686家大型企業中一同評比下的結果,遠傳也是全球唯一獲獎的電信業者。

此外,遠傳同時榮獲「銅級」永續獎(Bronze Class Sustainability Award )。2019年永續年鑑是根據2018年DJSI永續評比結果,最佳進步獎是由每一產業組中評選出績效排名前15%且進步幅度最大者,遠傳由全球電信服務業脫穎而出獲選,也顯示在公司治理、環境永續、社會責任等三大面向持續精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