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博版面小丑」 王世堅回嗆柯文哲:裝白癡市長

▲▼王世堅、柯文哲。(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世堅、柯文哲。(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表示,新潮流是國家禍害,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是搏版面的小丑。對此,「頭號柯黑」王世堅也不甘示弱回嗆,「一位首都市長成天搞怪作秀炒議題,又變裝敷面膜裝白癡,柯文哲是樂得自己扮小丑,還敢說別人是搏版面?」

柯文哲17日與工務局公園處長黃立遠談到杜鵑花植栽一事,黃立遠向柯文哲指預算遭政治操作,被民進黨議員許淑華阻擋,柯文哲聽聞後脫口罵出髒話「X」。柯文哲18日針對此事回應,新潮流是國家禍害,王世堅則是搏版面的小丑。

對此,王世堅在臉書回嗆,柯文哲將市政資源拿來搭自己更上層樓的政治舞台,才是台灣頭號禍害;至於遭柯文哲酸是「搏版面的小丑」,他認為身為議員,善盡職責監督市長,儘管措辭嚴厲,但那是向選民負責,反倒是柯文哲不作好份內工作,「一位首都市長成天搞怪作秀炒議題,又變裝敷面膜裝白癡,柯文哲是樂得自己扮小丑,還敢說別人是搏版面?」

王世堅痛批,柯文哲刻意將別人的監督、質疑,惡意扭曲說成是搏個人版面,卻從未正面回應別人的監督,只會轉移焦點,這樣不顧市政找網紅宣傳自己,豈有臉批評別人,這就是柯文哲一貫的作風;台北市長這個位置悠關270萬台北市民權益,他希望柯文哲把握未來每一分鐘,把市政做好,這才對得起台北市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