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通俄門調查面談 白宮發言人:川普敦促我充分配合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圖/路透社)

▲桑德斯。(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5日報導,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Sanders)已與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團隊展開談話。桑德斯說,川普總統敦促她與特別檢察官充分配合,「我很樂意能自願與他們一起坐下來談。」

「通俄門」調查由穆勒所主導,內容指控俄羅斯干預2016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企圖讓川普得利。一名消息人士透露,白宮最初並未同意讓桑德斯接受面談,不過她最終還是回答了一系列問題,時間大約在去年年底。

還不清楚桑德斯接受訪談的確切內容,外界好奇她會如何替川普辯護。CNN上月報導,檢方似乎正在審查川普的公開聲明,以此確定是否有人想影響其他證人,導致川普的前競選官員做出虛假陳述。

川普多次否認通俄門的指控,又稱這場調查是政治上的獵巫;包括桑德斯也使用獵巫來形容穆勒的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