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遊客鋼索橋「上下左右狠搖」 6人瞬間懸空驚叫求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陽江市日前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群遊客在鋼索橋上行走時,當中的幾名遊客突然用力搖晃扶手鋼索,導致其中一根鋼索斷裂,鋼索橋上的6人瞬間懸空墜下,不斷驚聲尖叫並大聲求救,所幸無人受傷。園區負責人表示,平時會定期維修,春節前曾對鋼索橋進行檢查,事發後已經將之撤掉。

 ▲遊客在鋼索橋上嬉戲狂搖。(圖/翻攝自梨視頻)

▲遊客在鋼索橋上嬉戲狂搖。(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涉事的陽江北桂園景區林姓負責人受訪時表示,一開始有一兩個人在鋼索上搖晃,沒想到後面的幾個人也跟著開始打鬧,鋼索橋就發生斷裂。林姓負責人說,事發當時他們(遊客)在鋼索橋的中間,園區幾個工作人員完全阻止不了他們突如其來的行徑。

她透露,原本園方是要追究對方的相關責任,不過後來他們態度很好,園方也就不打算追究。記者問及鋼索橋是否會定期維修時,園方表示,「我們肯定是定期維修的,對於安全始終非常重視,且春節之前我們都已經檢查過,是沒問題的。」

▲遊客在鋼索橋上嬉戲狂搖。(圖/翻攝自梨視頻)

影片在網路曝光後,網友紛紛在微博留言說到「最煩這些人,尤其是帶著孩子一起猛搖的人」、「每次走吊橋都有人故意的去搖晃」、「 自己作死不要帶上別人」;也有網友提到過往經驗表示「走這個的時候總有人搖,我都是一邊罵一邊走過去的」、「上次我去桂林時候 ,一個老人也是一直在搖 ,還喊口號讓大家跟他一起,氣死我!」

▲事發的鋼索橋目前已被園區撤掉。(圖/翻攝自梨視頻)

▲事發的鋼索橋目前已被園區撤掉。(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