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PO樓下車子停到「長出粉紅花花」  2萬網歪樓:哇丟心花開

▲▼網友PO出這張小花照,不少人都喊這是「生命會找出口」的見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網友PO出這張小花照,不少人都喊這是「生命會找出口」的見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出門找停車位可說是許多駕駛人最頭痛的難題,不過,有網友卻在住處樓下發現離奇景象,竟然有車主遲遲沒有將愛車開走,導致車身都是灰塵、枯葉,讓人家沒車位可停,更令他傻眼的是,車子竟然停到雨刷旁「長出粉紅鮮花」!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曬出奇觀照,也稱「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 這個好笑」、「人家是妙花種子,他是妙花車子」、「哇丟心花開。

原PO將照片上傳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並寫道「停在住處樓下的車子,到底是停多久了,讓人家沒有車位可以停,剩停機車的,還停到開花了!」小花照片瞬間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都大笑「過沒多久就長果實」、「接下來就要等到花兒都謝了」、「可以開始玩開心農場了 XD」、「一邊開一邊賞花也是不錯」、「等他長成樹把車子抬起來就有位置了,加油,記得灌溉」。

另外,還有人曬出遇過更誇張的汽車,可見車身全被一旁樹枝樹葉掩蓋,幾乎看不見車子了。也有網友建議原PO,如果是沒車牌可以請環保局載走,或是送環保局,會來鑑定報廢車。

【還有其他新聞】

過情人節「被正妹同學借5萬」 工程師被虧:援交都沒這麼貴

影/老婆搭小王車綠帽夫求妻回家 「趴引擎蓋近8公里」遭甩開摔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