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執行長楊秀慧申請退休 遺缺由李森斌4月1日接任

▲王品集團今天召開股東常會,由董事長陳正輝(圖左)主持,並向股東說明未來營運展望。▼         (圖/記者林淑慧攝)
▲台灣事業群執行長楊秀慧(右)將於3月底退休。(圖/記者林淑慧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王品集團今天召開董事會,通過台灣事業群執行長楊秀慧於3月底申請退休案,遺缺由大陸事業群執行長李森斌自4月1日起接任。

楊秀慧32歲進入王品、歷任集團財務長、稽核長、人資長,並協助王品大陸開疆闢土,楊秀慧也曾經站上第一線,實現王品內部創業,夏慕尼與ita義塔(日前宣布結束品牌之一)都是她所創設品牌。另外,王品集轉董事長陳正輝表示,楊秀慧擔任執行長的3年,王品台灣共增加7個新品牌,包括Putien莆田(代理)、CooK BEEF!酷必、麻佬大、乍牛、沐越、青花驕、享鴨,及籌設中的丰禾日麗及樂越,楊秀慧為王品台灣跨足「泛中餐」營運體系奠定良好基礎。

至於將接任台灣事業群執行長的李森斌,他在1993年10月加入王品,是集團編號003的資深同仁,擔任過西堤、聚、王品牛排、藝奇…多個事業處總經理,並在2008年7月遠赴上海,協助深耕大陸市場,包括王品大陸自創品牌、連續三年拿下米其林一星的「鵝夫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