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夕 一見鍾情+寂寞 5女為搶吃「天菜」互毆!

▲為搶吃「天菜」演變成5女大亂鬥,最後被帶回警局接受批評教育。(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為搶吃「天菜」演變成5女大亂鬥,最後被帶回警局接受批評教育。(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陸中心/綜合報導

西洋情人節前夕、周三(13日)凌晨兩點多,26歲余姓女子和兩名女性友人在安徽六安市齊雲西路一家燒烤攤吃宵夜時突然感到寂寞,於是打電話找來兩名長相俊美的男性友人前來相伴。

未料隔壁桌兩名女子對兩名帥男一見鍾情,大膽上前要求給聯絡方式。結果雙方因為爭風吃醋在燒烤攤前發生口角,加上大家都喝了點酒,竟演變成5女大亂鬥,最後全部被員警帶回警局接受批評教育。

六安市裕安區警方微博通報指出,26歲的余姓女子和女性友人當時因突然產生寂寞感,於是找來兩名「長相俊美,貌似潘安」的男性友人前來一起吃宵夜。沒想到「天菜」人人想吃,最後演變成「搶男人大戰」!

新聞曝光後,引發網友強烈好奇:這兩位「長相俊美,貌似潘安」的男子到底有多帥,紛紛表示︰「想看男方照片!」、「到底帥成啥樣了啊?好想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