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位置怪怪的!人妻「大中小多啦A夢」擺陣...他看懂風水:注意腎功能

▲▼  這擺設...人夫慌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今天娃娃放的位子好像不太一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結婚後的夫妻還是需要一些閨房情趣來維繫感情,如果礙於家中其他人和小孩,許多人都會利用一些小道具來暗示另一半。一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po出妻子用「多啦A夢」擺出一個陣式,讓他流汗詢問「該注意什麼?」老司機們一看就秒懂表示,「要從百寶袋拿出所有的法寶」、「老婆最大,所以大的是他」。

「老婆把娃娃這樣擺我該注意什麼?」一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床照」,只見床鋪上躺了3隻大小不一的多啦A夢娃娃,不過擺放姿勢卻有點特別,閨房情趣的暗示相當明顯。網友們看到後也興奮討論了起來,表示原po晚上有的忙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這擺設...人夫慌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這擺陣...人夫慌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資深老司機一看到照片就秒懂表示,「今晚要從百寶袋拿出所有的法寶」、「晚上加班阿」、「照表操課」、「你要提出危險加給不然要罷工!」、「我看這個擺設,按風水學來說這對腎的功能要格外注意」,不過也有人質疑是原po自己做秀,「一定是你自己擺,在暗示老婆」。

其他網友則是開始研究起3隻娃娃的對應角色,「我猜你的角色是花花的那隻」、「先搞清楚你們兩個誰比較大隻」、「老婆最大,所以大的是他,你是小的,另外一隻更小的可能是說讓小孩在一旁待著」。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