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十指交纏照」放閃!鏡子把他賣了 網羨:大小老婆握手會

▲▼網友放閃照被抓包。(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網友放閃照被抓包。(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今天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有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PO照放閃,但是背後的鏡子卻把他出賣了,被網友笑是「大小老婆牽手會」。

網友PO出一張十指交纏的牽手照,並說「情人節前夕先放閃了各位」。不過照片中後面的鏡子卻將他出賣了,因為鏡子裡出現一位男子彎腰低頭「左手握右手」,這淒涼的真相讓網友忍不住幫哭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留言說「不愧為『誠實之鏡』」、「不愧為『誠實之鏡』」、「手很漂亮」、「左手牽右手」、「鏡子出賣你了 哈哈哈」。

不過也有人問「為什麼不跟幫你拍照的人過節?」、「我知道你用心良苦 我懂得...」、「永遠不離不棄的左右手」、「左手跟右手,辛苦了,只是我比較好奇的是怎分男女朋友?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