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華航協商巧遇情人節 王國材:勞資關係像情人「吵完還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華航勞資雙方今(14)日上午10時展開四度協商,時逢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交通部政次王國材一開場就發揮王式浪漫。他表示,今天是情人節,勞資關係也像情人的關係,偶爾會有小吵架,甚至大吵架,但是最終愛著對方,永浴愛河,這是今天的希望。

機師工會8日上午6時正式展開罷工,與資方在9日、11日及13日進行3度協商,前面兩次都破局。第3次協商在13日深夜凌晨1點起挑燈夜戰將近11小時,最終在疲勞航班中取得共識。華航資方同意5條航線增派人力或改過夜,包括安克拉治-紐約、台北-帛琉、台北-西安改3人派遣;台北-關島原3人派遣來回班改2人派遣,可過夜;重慶紅眼貨機改4人派遣。

 

▲▼華航機師罷工,勞資第三次座談會議,交通部次長王國材。(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爆發勞資爭議,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主持協調。(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