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1人擋13人」!被孬種男緊抱當肉盾 網怒罵:膽小鬼

▲原來少女可以當盾牌使用。近日國外在知名APP Snapcha上流傳一則誇張影片,內容可以清楚看到一名男子被13個人圍攻,但該男竟緊抱住一名少女,更把她當成「人肉盾牌」,阻擋那些圍攻的人。(圖/翻攝自太陽報)

▼女孩被男生緊緊抱住,只為被當盾牌用。(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在國外知名APP Snapcha上流傳一則影片,一名男子被13個人圍攻,但誇張的是,這名少女被男子緊緊抱住當「人肉盾牌」,阻擋那些圍攻的人。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段影片不清楚確切的拍攝地點,但從影片中可清楚看到,一名年輕男子被13個人圍打,而男子相當可惡,竟緊抱著一名少女,把她當成人肉盾牌,孬種的躲在少女的後面。而圍打男子的人都儘量避開女生,不斷對男子巴頭爆打。

►►►觀看影片請點此

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許多網友都對這位男子的行徑相當傻眼,大罵他是「膽小鬼」、「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把女生推前面」、「希望女生能離開這位男生」。也有網友說,希望少女能把這名孬男當成垃圾丟棄,「我不管被多少人打,都絕對不會拿少女當人肉盾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