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捷運上打翻水果!他好心提醒...黑衣女冷回「有人會撿」甩頭下車 網全怒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表示,看到一群外國觀光客在北捷上打翻飲料,原以為他們會等清潔人員來打掃,沒想到對方竟直接拿起自己的圍巾,蹲在地上主動擦乾淨,讓網友大讚「素質100」。不過相較於這群外國人,這位台灣女子的公德心還是有待加強。

▲▼  女子打翻水果卻不自己清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女子打翻水果卻不自己清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表示,日前搭捷運時,看到一名女乘客不慎把水果打翻到車廂地上,好心提醒對方清理一下,女子卻一副無所謂,表示「會有人撿」後隨即下車,留下錯愕的原po。

畫面中可見一盒打翻的切片水果就這樣散落在地上,「肇事女子」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坐在位子上,讓原po怒說「超想po影片公審」。相較起先前打翻奶茶、還用新圍巾蹲地猛擦的外國遊客,雙方素質立見高下。

網友看到這一幕拳頭都硬了,表示「會有人撿,去她的誰要幫她撿,辛苦那些清潔人員,爛東西一個」、「錢掉了最好都留給別人撿」、「捷運的每一站都有垃圾桶,撿起來丟掉很難嗎?」、「送他一張紅單當最後新年紅包」、「我之前一杯還沒喝的咖啡,睡著打翻嚇醒,就用整包衛生紙才擦完都覺得丟臉了,因為一直往後流,還一直追」。

►北捷打翻奶茶!外籍觀光妹「霸氣掏新圍巾」蹲地猛擦 網嘆:台灣很少會清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