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瞪眼指著窗戶「那個...」她全身發毛嚇傻 得知真相狂飆髒話:X的!

▲窗戶。(圖/pixabay)

▲夜晚的窗戶外空無一物,兒子卻一直指著窗外說「那個」。(示意圖/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孩子無厘頭的童言童語常常把大人唬得一愣一愣的。一名媽媽在臉書上抱怨,前一天晚上睡覺前,兒子突然指著全黑的窗外說「那個」,眼睛還睜得大大的不說話,她看著空無一物的窗外心裡一陣寒意,嚇到音量稍大地問了好幾次到底是什麼,結果真相讓她不禁狂飆髒話「X的」。

這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前一天晚上她和兒子在房間準備睡覺,她邊滑手機邊等兒子睡著,結果兒子突然指著窗戶說,「媽媽那個」,她看著空無一物的窗外心裡一陣寒顫,因為被嚇到所以口氣有點大聲地說,「他是什麼啦」,結果兒子馬上撇開頭閉上眼睛不說話,手也收進棉被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因為害怕有點生氣,不斷逼問兒子到底看到什麼了,但兒子卻怎樣都不願意開口,她只好過去把兒子抓起來說,「哪個,你走過去比給我看」,結果兒子走到窗邊指著窗戶扣了一半的鎖扣說,「要放下來不可以這樣」,聽到這個答案她簡直傻眼了,不禁脫口而出,「X的,嚇一跳」。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兒子指著窗外說「那個」,她得知真相狂飆髒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來兒子是想說窗戶的鎖沒有扣好,根本不是看到什麼東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這兒子我可以」、「拎鄒罵平安符都快掐爛了!你跟我說是鎖的問題」、「我也被嚇出毛來」,還有不少網友留言嚇她,「右面窗戶玻璃有張伸吟的大臉」、「可是…我好像看到一張臉」、「弟弟手指的方向有一個臉」、「為什麼我看到的是一個女人抱著嬰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