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Watch有譜 Google Careers釋職缺

▲Google展示更聰明、更省電的Wear OS    力拼Apple Watch。(圖/記者洪聖壹攝)

▲收購技術、釋出職缺,Google推出Pixel Watch有望。(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先前一直有傳聞指出,Google會於2018年中時推出其旗艦款手錶Pixel Watch,後來事實證明Google並沒有推出相關產品;不過,在幾天前Google Careers上突然釋出了負責穿戴式裝置的相關職缺,似乎意味著Pixel Watch即將問世。

在Google Careers上所釋出的職缺為負責穿戴裝置部門副總,且在說明中指出此一職位將與Google硬體領導團隊合作,可負責所有Google穿戴式產品的設計、開發、出售等。

事實上,Google要推出Pixel Watch產品並非空穴來風,因為先前該公司早就已經收購了知名品牌Fossil尚未公開的穿戴式技術,再加上此次Google釋出的相關職缺,可以推測出該公司對於推出Pixel Watch的態度相當認真。

雖然在消息傳開後,Google Careers已經將此一職缺下架,不過消費者們仍可期待Pixel Watch的到來。話雖如此,就目前的時程及Google Wear OS研發總監曾指出,Google的手錶產品有可能得等到2019年秋季時,才有機會問世。

▼Google釋出穿戴式裝置相關職缺。(圖/翻攝自Google Careers網頁)

▲▼Google Careers釋出穿戴式裝置相關職缺。(圖/翻攝自Google Careers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