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3日人勒索280萬 韓男嫌泰國落網「拘留所心臟麻痺猝死」

▲▼監獄。(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南韓男嫌在泰國警察局拘留所突然死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男子涉嫌在泰國綁架3名日本人,向其家人勒索鉅額贖金,過程中還不斷加以毆打,後遭當地警方逮捕。近來有外媒報導,嫌犯2月初在接受調查的過程中,於泰國警察局身亡,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關注。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泰國警方11日宣布,依非法滯留、擄人勒贖等罪嫌被逮的南韓27歲黃姓嫌犯在警察局突然心臟麻痺身亡。黃男2018年9月透過交友網站結識一名24歲日本女子,後將該名女子、她21歲的弟弟及弟弟的同齡友人等3人監禁在曼谷一間公寓內,不斷毆打及威脅,更從人質的家人手中獲取1000萬日元(約新台幣281萬)贖金,2019年1月28日落網。

南韓《韓聯社》援引泰國警方及當地使館說法指出,黃男2日被人發現昏倒在警察局拘留所內,雖緊急送醫治療,仍在1小時後氣絕身亡,初步判斷死因為充血性心力衰竭引發的心臟麻痺。為掌握確切死因,警方正深入調查,但驗屍結果需等到45天後才會出爐。

南韓駐泰國大使館得知此消息後,首先通知黃男家屬,也和當地警方一同調閱拘留所監視器影像,確認黃男被拘留期間並未遭受暴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