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有10中國旅客!普吉島快艇撞上油駁船 傷者包含2男孩

▲普吉島天堂海灘。(圖/視覺中國)

▲普吉島是知名觀光勝地。(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艘Sai Nam快艇當地時間9日下午在普吉島(Phuket)東岸撞上小型油輪,當時載有10名中國遊客,包含2名兒童,其中7人受傷,都被送往醫院。目前還在調查相撞原因。

《清萊時報》(Chiang Rai Times)報導,這艘快艇原本載有10名中國遊客,在披披群島(Koh Phi Phi)體驗一日遊後要回到普吉島,卻撞上附近的小型油駁船。快艇受到損毀,但沒有往下沉。

快艇上的遊客被救出,先移到旁邊的碼頭,傷者則被送往當地醫院。這起意外造成船長、船員與另外5名中國遊客受傷,其中受傷的遊客分別是2名男孩、1名女子與2名男子。

水警還在調查詳細的碰撞原因,會持續收集證據,才能決定駕駛是否會受到指控。9日的事件是本周第二次涉及快艇的意外,另一艘快艇日前撞上暗礁,當時載有23名中國遊客,其中2名乘客受到輕傷。

普吉島外海去年7月5日曾發生船難,造成47名中國遊客罹難,當時的船長被逮捕,相關官員則遭到調職或停職,也影響當地的旅遊產業。泰國政府下令,必須加強船隻的安全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