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孩甜笑50秒念完「全世界最長姓名」!1000字母驚呆觀眾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認識一個人通常會先問姓名,但如果對方名字共有1000字,不管是誰可能都會覺得傻眼。事實上早在1997年,美國真的有位可愛小女孩擁有「全世界全長的姓名」,由1000多個字母組成,全部郎讀完就要花費50多秒!

根據Oprah Mag報導,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歐普拉·溫芙蕾秀」(The Oprah Winfrey Show)於1997年邀請一對母女上節目,當時影片中年僅12歲、有著甜美笑容的小女孩,正是有著「全世界最長的姓名」的紀錄保持人。節目組還特地用6秒的跑馬燈秀出女孩姓名,沒想到之後主持人歐普拉(Oprah)請女孩自我介紹時,她耗費了50秒才順暢地唸出自己的姓名,驚呆歐普拉以及現場的觀眾。幸運的是,她可以接受在學校的大家簡稱她珍米(Jamie)。

▼ 珍米花了50秒念完由1000多個字母組成的姓名。(圖/翻攝自Youtube/OWN,下同。)

▲▼ 歐普拉脫口秀在1997年邀請一位有「全世界最長姓名」的女孩上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OWN)

▼ 當時歐普拉聽到後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

▲▼ 歐普拉脫口秀在1997年邀請一位有「全世界最長姓名」的女孩上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OWN)

當時歐普拉露出震驚的表情,馬上困惑地問珍米母親「你在想甚麼」,沒想到女孩母親毫不猶豫地回答,因為她必須確保女兒姓名是「獨一無二」,而且是可以破金氏世界紀錄的她可是花了6年才想出來名字,並從國家、城市和電影中找尋靈感來源。

雖然這集節目早在1997年播出,然而最近卻在Youtube上引起許多人轟動,迄今已吸引超過1.5萬則留言。其實2016年也有一位非洲男子「ovuvuevuevue enyetuenwuevue ugbemugbem osas」因為名字太長而爆紅,讓當時訪問的攝影師相當傻眼。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