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8萬辦婚宴!切開蛋糕嚇見「保麗龍裹糖衣」…新娘妝哭花:去坐牢啦

▲菲律賓一名女子砸大錢籌辦婚宴,結婚蛋糕竟然是保麗龍做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菲律賓一名女子砸大錢籌辦婚宴,結婚蛋糕竟然是保麗龍做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名26歲女子塔馬優(Shine Tamayo)和丈夫砸下14萬元披索(約新台幣8萬元)辦婚宴,就在宴請賓客準備切下結婚蛋糕時,沒想到卻發現蛋糕竟然是保麗龍做的,而且當初說要訂製的食物也都沒有送到,讓她崩潰大哭,臉上的妝都哭花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塔馬優和丈夫付給婚禮顧問14萬元披索(約新台幣8萬元)籌備婚宴後,就相當期待能夠擁有完美無瑕的世紀婚禮;沒想到就在大喜當天,教堂儀式結束後,這對佳偶和親友們來到現場時,竟然沒有任何食物,而且裝飾也是破破爛爛一片荒蕪,他們趕緊跑到對面買餐點和飲料。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羞辱過!」塔馬優說,當她準備切開新娘雙層蛋糕時,才發現整個蛋糕糕體竟然是保麗龍製造而成,外表再用紅色糖衣包裹偽裝,她氣到不行,覺得整場婚禮荒謬到好丟臉,當場淚崩,不斷在現場啜泣哀嚎,妝都哭花了,親友們也幫忙她報警逮捕涉嫌詐欺的婚禮顧問。

塔馬優表示,她絕對不會接受婚禮顧問的道歉,因為她已經付了大筆款項,結果對方竟然故意毀掉自己的婚禮,「她毀掉了我人生中最珍貴的回憶之一,我只是希望我的婚禮是完美的!她需要坐牢,因為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遭受如此羞辱。」警方證實,婚禮顧問涉嫌欺詐而被逮捕,全面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