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嘉瑜「14歲浴衣照」曝光!國中「雙馬尾+水嫩肌膚」仙氣破表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擁有甜美外表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除了備受選民愛戴之外,在網路上也有著不小的人氣,總是以「公主頭」亮相的她,換了髮型也可以掀起波瀾。高嘉瑜今日也PO出25年前的幼齒照,瞬間讓網友都嚇傻。

▲▼高嘉瑜「14歲浴衣照」曝光!「雙馬尾+水嫩肌膚」仙氣破表。(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PO出25年前的照片。(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照片中可以看到,高嘉瑜身穿白底花紋的浴衣,腰間綁著藍色的腰帶,綁著與現在不同的公主頭照型,以稚嫩的雙馬尾亮相;此外,她也擺出像跳戲曲般的手勢,彷彿在拍劇照一樣。

高嘉瑜9日晚間在臉書PO出兩張照片說,這是她25年前國中的照片,還笑說自己是「時常狂笑的『瘋女』」。據悉,高嘉瑜是1980年10月17日出生,現在為38歲,25年前即為14歲,也是當時國二的照片。

▲▼高嘉瑜「14歲浴衣照」曝光!「雙馬尾+水嫩肌膚」仙氣破表。(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網友看到照片大讚清純。(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國中就很高耶」、「皮膚好白哦」、「變的好像只有身高」、「蓮花指XD」、「這張照片好可愛歐~」、「老照片真的容易紅眼XD」、「好清純唷!」、「照片的女生看起來好文靜 ... 我戀愛了」。

也有人說,「誰能告訴我 我到底看到什麼了」、「倩女幽魂」、「眼睛發亮,臉蒼白好詭異」、「有點像靈異照片」、「仙女的概念?」、「這照片看起來感覺有點詭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