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罷工機師疑過勞倒地?華航:該機師連2天沒上班

▲▼機師工會華航分會罷工,有人昏倒。(圖/記者林敬旻攝)

▲機師工會華航分會8日在松機舉辦罷工記者會,一名機師一度昏倒。(圖/記者林敬旻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機師工會華航分會昨(8日)在松山機場召開記者會,說明罷工的原因以及他們先前提出的5大訴求,記者會現場一名戴眼鏡的機師到場聲援,但記者會還沒開完,他一度昏倒坐在地上,由其他會員協助扶到旁邊休息,當時傳出,這名機師是值勤結束就來聲援,沒休息到才會昏倒,華航對此表示,該名機師7日是個人休息日,8日沒有排班,昏倒不是值班造成的。

▲▼華航機師、機師工會於松山機場抗議喊口號說明訴求。(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機師、機師工會8日在松山機場抗議喊口號說明訴求。(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會現場,工會成員們吶喊「捍衛飛安,拒絕過勞」,接下來由理事長出面說明5大訴求,就在過程中,一名機師突然倒在地上,接下來,該名機師向大家說,「沒事,我只是睡比較少」。這點被解讀說是機師剛下班就來聲援,對此,華航表示,「華航表示2月7日是該名機師個人休息日,2月8日本來就沒有排班,這位機師7日及8日都是休息,沒有上班,並非剛值勤完。

▲▼華航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回覆林佳龍及華航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華航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表示,該名機師過勞這方面有點誤傳。(圖/記者屠惠剛攝)

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8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這方面有些誤傳,但我們還是很謝謝他(昏倒機師),可是他還是覺得疲勞,我們先還是請他回去休息,就不打擾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