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行竊挑「幸運房間」106號 一打開門...4名員警瞪著他

▲▼竊賊選擇106號「幸運數」房間行竊。(圖/翻攝自微博/六安公安在線官方)

▲竊賊選擇106號「幸運數」房間行竊。(圖/翻攝自微博/六安公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跑進警察值班室偷東西,是什麼樣的心情?安徽有個李姓小偷本想趁著過年偷竊,2月5日午間來到了六安市第二人民醫院的後勤室,當千挑萬選地找到「過年吉祥數」106號房後,打開門後卻驚呆了,因為「裡面整整齊齊地坐著四個警察」,原來這間正是六安特警的春節值班備勤室。

▲▼竊賊闖入警察值班備勤室。(圖/六安公安在線官方微博)

▲106室的窗簾較厚,需要特別注意才能察覺裡面有沒有人。(圖/六安公安在線官方微博)

據《北青報》報導,安徽省六安市公安局指出,李姓竊賊當天帶著手套來到六安市第二人民醫院準備行竊,由於後勤房間的門都是球形鎖,鎖上後沒有鑰匙只能從裡面開,李姓竊賊便先打開了106號房的窗戶,再將手伸進房內從裡面打開了門。

然而進入房間後,等待竊賊的卻是四個正在休息的特警,六安公安局表示,因為106室有很厚的窗簾,嫌疑人也沒有特別注意室內的情況,當看到有手伸進窗戶後,特警們馬上提起警戒,等嫌疑人一進屋就將其抓住。目前,李姓竊賊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

▼竊賊挑「幸運數字」闖空門行竊失敗。(圖/六安公安在線官方微博)

▲▼竊賊闖入警察值班備勤室。(圖/六安公安在線官方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