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情侶自製「肯尼結婚禮盒」po上網 製造商決定替他圓夢

▲▼同性婚禮芭比。(圖/翻攝自Instagram/mattjacobi)

▲特製的「肯尼」婚禮。(圖/翻攝自Instagram/mattjacobi)

 記者張方瑀/編譯

「他們和你們長得一模一樣!」8歲的娜塔莉(Natalie)打開芭比娃娃禮盒時不禁大喊,禮盒內放著一對穿著結婚禮服的「肯尼」,身邊還有兩個小花童,這是她的叔叔傑克比(Matt Jacobi)送給她的禮物,因為娜塔莉將擔任他與同性伴侶婚禮的花童。

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雅各(Matt Jacobi)與卡普里奧(Nick Caprio)已經交往超過11年,他們打算在今年5月結婚,並邀請兩位姪女擔任花童,雅各說娜塔莉非常喜歡芭比娃娃,因此他們就在娜塔莉生日時,送上這組「特製的」芭比娃娃禮盒,「我想送她喜歡的東西,也希望對她有意義,最好能跟我們的婚禮產生連結。」為什麼說是「特製」的呢?因為市面上的芭比結婚禮盒,都是搭配好的「芭比與肯尼」,這對夫妻認為,這並不能代表他們的婚禮,苦尋許久後,他們決定買兩套「傳統的」婚禮禮盒,並將裡面的芭比拿出來,重新組合成獨一無二的「肯尼結婚禮盒」。

後來他們將娜塔莉的反應與特製的禮盒放上Instagram,雅各認為,「這個玩具替我的姪女帶來這麼多的快樂,現在有成千上萬的家庭就和我一樣,我必須要做點什麼。」沒想到此舉真的引起玩具公司美泰(Mattel)的注意,他們主動聯繫了雅各夫婦,雅各也興奮的表示,「我們收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的鼓勵,非常感謝大家願意相信我們,我們會更堅定地朝目標前進,因為愛就是愛(love is love)。」

自1961年以來,美泰就不斷推出芭比與肯尼夫婦的套裝,近年來,他們更積極「重新定義」芭比娃娃。2015年他們推出了不同膚膚色、眼睛與頭髮顏色的芭比,2016年推出了首款身高較矮的的芭比,2018年則推出了戴著頭巾的芭比,以及各種不同形象的肯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