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湧蓮寺除夕抽國運籤 1支上上、2支上中「工商農士各稱心」

▲湧蓮寺,國運籤。(圖/記者林柏安攝)

▲湧蓮寺主委陳宏昌抽出國運籤。(圖/記者林柏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湧蓮寺今晚(4日)11時30分許,抽出俗稱「公籤」的國運籤。其中士、農、工、商分別是上上、中中、上中和上中籤。至於今年整體國運如何,廟方表示,整體政局穩定,國運將平靜安穩。

湧蓮寺今天晚間11時30分許抽出國運籤,主委陳宏昌晚上11點15分先率全體工作人員舉行新春團拜,隨後敞開廟門,由陳宏昌抽出代表士、農、工、商的國運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湧蓮寺,國運籤。(圖/記者林柏安攝)

▲湧蓮寺4日抽出國運籤。(圖/記者林柏安攝)

士籤是上上,籤詩為「金烏西墜兔東臨,日夜循環恒古今,僧道得之無不利,工商農士各稱心」,意指凡事遂意之兆;農籤是中中,籤詩為「忠言善語君須記,莫向他方求別藝,勸君安守舊生涯,除卻有餘都不是」,意指凡事守舊則吉也。

工籤是上中,籤詩為「魚龍混雜意相同,耐守深潭待運通,不覺一朝頭聳出,禹門一跳過龍宮」,意指凡事待時至可也;商籤是上中,籤詩為「虛空結愿結人緣 ,保得人安愿未還,得兔忘蹄真絕跡,敢將初誓謾輕瞞 」,意即凡事守舊之兆也。

▲湧蓮寺,錢母。(圖/記者林柏安攝)

▲民眾排隊領「錢母」。(圖/記者林柏安攝)

▲湧蓮寺,國運籤。(圖/記者林柏安攝)

▲湧蓮寺主委陳宏昌(中)率全體工作人員舉行新春團拜。(圖/記者林柏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