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股東談判撂10名「少年仔」作陪!高雄快打警強勢介入 1通緝犯GG

▲▼   快打部隊介入免除股東互毆。(圖/記者洪正達攝)

▲作陪的少年仔眼神相當兇狠,似乎隨時準備好要動手。(圖/地方中心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兩名股東疑似因餐廳結束營業產生糾紛,其中一名股東4日凌晨飲酒後,一時難掩怒氣找上另名股東理論,沒想到對方也在飲酒,雙方於是相約卡拉OK談判,其中一方更找來約10名青少年作陪,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強勢介入,化解一場可能發生的血光之災。

警方表示,相約談判的雙方火氣相當大,為避免擦槍走火,調動全數支援的警力強勢介入,並將雙方帶往不同派出所釐清案情,其中作陪的少年仔更有不少人未滿18歲,警方在盤查卡拉OK店客人時,更進一步查獲一名通緝中的公共危險犯,在場處理的警方表示,幸虧雙方都沒有吵起來,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

▲▼   快打部隊介入免除股東互毆。(圖/記者洪正達攝)

▲警方盤查酒客時,意外查獲一名已被通緝的公共危險犯。(圖/地方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