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熱銷TOP 5天王」年節必喝!入門款竟還有內行人喝法

▲▼ 星巴克            。(圖/取自粉絲團)

▲星巴克常常推出買一送一活動,引起排隊風潮。(圖/取自官網)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連鎖咖啡店星巴克深受台灣民眾喜愛,近年來更成為潮流、時尚的代名詞,就算價格偏高,依舊超多人願意買單。對此,業者也統計出了旗下5款熱銷飲品,其中排名第二的焦糖瑪奇朵,還有內行人喝法。

根據星巴克統計指出,年節期間熱銷的5款飲品分別為,特選那堤、焦糖瑪奇朵、馥列白、芝麻抹茶那堤、洋梨洋甘菊花茶等。其中,排名第一的特選那堤為咖啡愛好者的必點,每5位來客中就有1位會點這款飲品。

而排名第二的焦糖瑪奇朵,則為星巴克深受歡迎的飲品,更是一般剛開始喝咖啡的消費者,必嘗的入門款之一。星巴克指出,焦糖瑪奇朵還有個內行人喝法,就是可以與門市夥伴告知加10元換特選豆。

另外,芝麻抹茶那堤更是很受歡迎的星巴克飲品,且為台灣限定開發。至於洋梨洋甘菊花茶為檔期限定飲品,適合年節期間大魚大肉後品嚐。

▲▼ 星巴克            。(圖/取自粉絲團)

目前在全台有457門市的星巴克,除持續推出咖啡新飲品外,也積極拓展茶飲市場,並自2016年導入TEAVANA茶瓦納品牌,累積至今茶飲業績成長4成,目前則佔整體營收約1成多。而消費者購買茶飲和咖啡比例,也已從1:5,提升至1:4,等於每4個消費者中就有一人會點茶飲。其中,抹茶拿鐵為最熱銷品項,自開賣至今約十年已累積兩千萬杯銷量。

星巴克指出,根據數據顯示,亞太區內共11個市場茶的飲用比例大於咖啡,而台灣即為其中之一。因此,今年將會加強經營TEAVANA茶瓦納品牌,預計茶飲新品項還會多一倍,包含全球市場及台灣在地開發口味將超過6款新口味。期望吸引更多喜歡茶飲的消費者,或是成為消費者購買星巴克的第二杯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