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暫停營業3小時!萊爾富請店員吃年夜飯 5道澎湃菜色曝光

▲▼ 超商請店員吃年夜飯            。(圖/業者提供)

▲萊爾富除夕夜請全台門市店員吃年夜飯。(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佛心超商!為感謝全年無休的門市同仁於過去一年辛勤付出,萊爾富今年延續暫停營業的「除夕團圓夜」活動,不僅花費600萬元採買年菜,也於除夕當天(2/4)暫停營業3小時,讓店員跟家人能一起好好吃年夜飯。

萊爾富自2017年首次推出門市暫停營業的「萊爾富團圓夜」企業活動,獲得不少網友誇讚,還稱其為佛心企業。而萊爾富今年也為感謝所有同仁的辛勤付出,因此決定延續「除夕團圓夜」暫停營業的溫馨傳統。當天全台逾1100家門市於晚間6點至9點,將暫停營業3小時。

▲▼ 超商請店員吃年夜飯            。(圖/業者提供)

▲▼ 超商請店員吃年夜飯            。(圖/業者提供)

萊爾富指出,為讓門市夥伴在農曆春節團聚的重要時刻,可以與家人共同品嘗美味佳餚,今年還提供媲美五星飯店美饌的豐盛年菜套餐,包含霸氣龍蝦相撲鍋、狀元鰻魚油飯、大甲王記富貴大豐,以及四川紅油口水雞與老協珍監製的烏參干貝佛跳牆等5道美饌。

至於特殊商圈如國道與交通轉運站等,無法暫停營業的門市,萊爾富也會特製年菜便當,讓堅守崗位同仁享用。業者表示,暫停營業期間出勤的同仁,仍按正常薪資給付,而今年年菜相關費用花費600萬,營業相關損失則約1200萬,總計花約1800萬舉辦活動。

除了萊爾富暫停營業請店員吃年夜飯外,另一家佛心企業好市多則為讓員工能在除夕夜能提早回家團圓,今年除了在當天提早至晚上6點打烊外,隔天的初一(2/5)也宣布全台13家分店暫停營業一天。而2/6初二後就恢復正常營業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